DSC01299  

2011年夏天。

身為微小一年級的三個女孩在升二年級暑假終於媳婦熬成婆,不用在豔陽底下著迷彩服打滾滿身泥: 出國禁令終於解除,完整的三個禮拜等待被填滿色彩

「噢,去哪好呢?」這,真是個甜蜜至極的疑問句:-)

-

這是一個同樣無聊的晚上,女孩們不時丟出無聊的對話。暑假似乎還顯得遙遠,但對於生活永遠有些枯燥的我們,可以期待的事情永遠不嫌多。

「欸,你們暑假想不想出國?」我肖想自助旅行很久了,如果可以跟熟悉的朋友們為伴踏上旅途,我想這會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「自助喔...這樣好嗎?」比較謹慎的晶霓首先發出質疑。

「自助很酷欸,跟團就遜掉了。」我一邊用電腦假裝不在意,一邊使用激將法。(心理面想的其實是:拜託拜託跟我去嘛)

本人並沒有出國經驗,若是沒有強大旅伴支持,爸媽那關肯定不會過..。但自助旅行是我一直存在沒有沉寂過的願望,我怎可能輕易放棄?

「我超想自助的!我哥他們之前也自助,去德法..他們大概花8萬玩了18天喔!」另一人佳樺聽到提議,顯然興奮難耐。

「去了去了啦,不跟團的話就可以省錢阿,我們可以花少少的錢玩歐洲!」這點,明顯戳中了晶霓的要害。(嘿嘿)

「恩...八萬塊20天...好像很棒欸,我爸說德國超漂亮的。」很好,她心動了,接下來只要使出死纏爛打的功力,我就不信你還會退縮 :-目

總之場面逐漸熱絡,三個人七嘴八舌的討論,百般聊賴的夜晚不再無聊,經過長串議定之後:

整個暑假,德南加奧國繞一圈,預算:80000NTD以內全數搞定。

「真的要去齁,我要訂機票了喔,你們是認真的吧?」晶霓還是很懷疑。

「真的!」我跟佳樺異口同聲這樣說。

Day 2 海德堡 (32).JPG  德奧旅遊三人行,拍板定案!

-

以下是成員介紹:

Day 2 海德堡 (217).JPG  (我其實是個比例尺的功能)

這是,一個未諳世事、少根筋的傢伙

出國經驗值為零,但擁有一頭熱跟不知何來的勇氣,為理想型的傻瓜一個

在三人之中,最重要功能為擁有(優秀的)定位系統及地圖判讀能力,讓旅途順暢不陷迷陣之中;但是除了上述功能之外是個完全不可靠的傢伙,且鬧起牛脾氣來則是三人之中最難以安撫的超級大麻煩,詳情往後再述。

 

DSC01336  

李晶霓,心細敏銳,追求實際的性格中存在著小女孩的爛漫。

本旅團中最可靠也有最多出國經驗的女強人,對於數字有絕佳敏感性,精打細算她可是女神級的人物!

拍照姿勢千百種,從搞笑、自拍、耍憂鬱、模仿雕像到藝術照通通難不倒她,因此獲得外拍女王的稱號(在這裡誠惶誠恐地獻上一朵花給這位傳奇般的女人)

 

DSC02155  (她愛死他多拉A夢的掛帶了)

劉佳樺皮小孩一個,對於玩具、甜食、跟肉食情有獨鍾;但如果要逛街買衣服絕不要找他,就如同女人逛街不會帶小孩的道理一樣(解:把她寄放在遊樂區吧)。

對於事情有獨到看法,直來直往的傢伙,橫衝直撞的竟常常在旅程中發生幸運的事。

如果你覺得他常看起來漫不在乎,不用懷疑,她真的就是漫不在乎

完全沒有地圖功能,讓他帶路絕對會往錯誤的方向走,如果他正正當當的走在你前面,絕對別以為他知道目的地在哪,趕快把她拉回原路才是正途!

-

從三月到六月,準備這場冒險的所有事物是我們生活中最期待的事,大小考試衛校訓練等等烏煙瘴氣的鳥事只要覆上《德奧日耳曼亂闖》的標記,看起來通通都像是甜美的巧克力蛋糕:D

三個女孩初嘗日耳曼滋味, Bon Appétit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e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